团队凝聚篇(178元/人)

团队凝聚篇(178元/人)

产品概述:

团队凝聚力与统筹意识的培养是检验一个团队最有力的方式。通过户外拓展训练,策划具有团队针对性的拓展内容,整合团队,激发个人潜能从而将团队的力量迸发出来,使学员在拓展活动中体会团队强劲的凝聚力。


设计思路:

1、激发团队合作共赢的理念;

2、培养全体学员的合作意识与团队精神;

3、培养团队的决策与统筹意识,大团意识与团队间的互相合作。


项目介绍:

1、动力绳圈

FsqLn95U-KN55Dy6jT4ZFe8mUHHH.jpg

拓展内容:

所有人手拉手围成一圈,松开手,每人握住绳子的一部分围成一个圆,双脚合并,用脚后跟着地,所有人同时向后倒,让一个最重的人在这个绳子上走一圈。在走完这一圈的过程中是不能掉下来的,否则需要重新开始。


2、无敌风火轮

Fnf5xpBznA7jQF3Fuw5tPxRCHwIm.png

拓展内容:

团队在队长的带领下,进入无敌风火轮履带,共同向着同一个目标前进,途中团队必须协调一致、手脚并用,任何一名队员出现失误将会影响整个团队的前进速度。


3、盲人方阵

FibRdHMPisOyclOQe9TQC8gGhx6r.jpg

拓展内容:

所有队员先戴好眼罩,并在40分钟内,把培训师给的绳子围成一个面积的正方形,所有人相对均匀地分布在这个正方形的四边。


4、无轨电车

FjB2KEJe4j4lOewihUlMHQfPe6qf.jpg

拓展内容:

团队在队长的带领下,所有队员共同向着同一个目标前进,途中团队必须协调一致、手脚并用,任何一名队员出现失误将会影响整个团队的前进速度。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1、专业拓展教练服务费

      2、拓展场地租赁费

      3、拓展道具使用

      4、团队服装租用费

      5、饮用水若干,横幅一条

费用不包含:

      1、交通费(如需大巴车服务可联系说明)

      2、基地用餐费(基地设有餐厅,可自行定制用餐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