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管理篇(178元/人)

执行管理篇(178元/人)

产品概述:

打破团队隔阂,培养团队协作意识与执行力。团队挑战需要的不是一时的爆发,而是每个人有条不紊的完成自己的任务,各司其职才能体验高效执行力的惊人效果。


设计思路:

1、提高学员开放能力,打破隔阂;

2、培养全体学员的协作能力与合作精神;

3、挖掘团队主脑的领导能力;

4、使学员在任务中认清自身价值,提高执行力。


项目介绍:

1、穿越电网

FsMDXQMVLbA-AxxPHAea7PQSl02T.png

项目简介

  在全体队员面前悬挂一张"电网",网上的洞口大小不一,要求队员在规定时间内,从网的一边依次通过到达另一边。在此过程中队员的任何部位都不允许碰网,否则洞口将被封闭,每一洞口只能用一人次。


2、极速60秒

Fm4L8nVkvmWUf1dtfC_v7tn-70O_.jpg

拓展内容:

教室内有一固定不动绳圈,绳圈内有 1 到 30 的数字信息卡片,且卡片的正面朝下。每个队有五次进场的机会。每次进场时间为 60 秒。

在 60 秒之内,把圈内数字信息卡片全部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准确无误的交给绳圈 旁的培训师。


3、鼓动人心

Fp8bXR1j_hPjrwnKg2eOZjjylJA7.jpg

拓展内容:

该项目一般分组进行,各组队员用一只拴着许多绳子的鼓去接弹在空中的排球。每队学员,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多的完成任务。这是一个要求团队高度协作的项目,要求队员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创造尽可能多的颠球记录。


4、驿站传书

拓展内容:

每一组将最短的时间内将教练给排头学员的数字传递到该组一名学员.活动中信息传递的准确性和时效性同样重要.往往很多学员一味求快,忽略了传递准确是重中之重。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1、专业拓展教练服务费

      2、拓展场地租赁费

      3、拓展道具使用

      4、团队服装租用费

      5、饮用水若干,横幅一条

费用不包含:

      1、交通费(如需大巴车服务可联系说明)

      2、基地用餐费(基地设有餐厅,可自行定制用餐标准)